aPure心得:讓我挽回與女友的情趣!

Publié le par apuresocks

aPure心得不得不說,因為這雙襪子,改變了許多人的人生,這個幫助真的太大了!特別來寫一篇aPure心得分享給大家,希望你也會喜歡aPure心得喔!

aPure心得:高雄市 Peter

aPure心得是在其實我女朋友之前一直有個問題滿困擾我的,就是……..她有腳臭,每次她到我家時,一脫掉鞋子,那個味道就馬上飄出來,但就不知道怎麼跟她說。我有想過會不會是她喜歡在路邊攤或是網路上買鞋子,因為款式很多可以挑又很便宜。材質不好所以腳比較容易悶在鞋子裡,後來有一次她一來我家就說要去浴室洗腳,我想她可能也知道自己的問題,所以我就跟她說:我在網路上有看過別人穿aPure的襪子好像還不錯,剛好在做促銷活動,我們來湊特價組一起穿穿看吧。結果….穿了aPure健康襪之後,真的解決了……。現在,變成我女朋友看到aPure的新款式時,就會Line我挑顏色(因為她要湊滿十雙,哈),aPure心得所以我的襪子現在全部都是aPure啦XD

更多aPure心得
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
Commenter cet article